早慧

9真男人就该用行动证明

  岱林最后还是没有跟保安大爷争执,回头往班主任办公室走。走着走着回了神,就觉得脸热热的,耳朵也热热的。

  到了老师办公室,自己还没开口老师看着他的脸就问“是不是发烧了?”

  岱林迅速回答“对,老师,我想请个假出去看个病”

  老师二话不说拿出假条开始签,一边签还一边念叨“生病是该出去看,咱们学校这校医室,看啥都是感冒。”

  岱林拿着假条出办公室时,老师轻舒一口气露出了然的表情。

  拿到假条的岱林轻松过了保安大爷那一关,正坐在出租车上往马浩博家赶,路上就看到了马浩博别人。岱林让司机师傅在一个角落里停了车,付钱下车之后偷偷跟在马浩博后面。

  到了商业街的一栋大楼里,马浩博进了一部电梯。他要是上去了岱林就跟丢了,所以岱林毫不犹豫冲进了电梯门里。但是马浩博却丝毫不惊讶,看样子是早就发现了自己后面有一个小跟屁虫了。岱林则是平复了一会儿气息,刚准备跟马浩博说话,电梯到了。

  马浩博走了出去岱林也跟了出去。这一层有一家发艺工作室,是马浩博的朋友开的。里面装修很文艺,在放轻音乐还有淡淡的香氛味。

  马浩博自己先进来的,并没有和岱林一起。老板陈斌以为岱林只是普通的顾客,就叫其他店员招呼他。自己跟马浩博聊着,声音并不小,岱林听得一清二楚。

  “留在这儿待遇也不会低,毕竟咱们这儿生意也还行,不过我还是希望你回去读书,你放心,我记着你当年帮我的,哥能凑得就帮你多少”斌哥的话虽然语气平淡,但是情义都在里面。

  而岱林坐在沙发上,一直看着马浩博,店员本来拿来了样图,但是看到他眼睛几乎粘在马浩博身上就问他“你是认识他过来找他的吗?”岱林轻点了一下头。店员明了,就把果盘端到他面前,放下样图去给其他客人吹头了。

  最后一位客人的头发到九点半才做好,几个发型师和店员已经到了下班的时候了,都走了。斌哥接了个电话,就留下店门的钥匙说老婆大人要自己去接,所以让马浩博关门。

  整个房间里寂静无声。

  岱林还依然坐在沙发上,看着他收拾桌上的东西。开口说 “马浩博,我喜欢你”

  马浩博的手上一顿,但是平静地回答到 “我对你不是你说的这种喜欢”

  岱林站起身走向背对着自己的马浩博,边走边说着 “一样的”。话音落下的一瞬间,马浩博的衣领被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抓住,另一只手勾住他的脖子。二话不说凑上去吻住了他。

评论(1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