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慧

2委委屈屈

  时光被他吓住了,就开始有点怂,想说点什么但是直到车停下来都没能开口。

  一路被俞亮牵着走,还能明显感觉到他偏重的力道和滚烫的手心。一路到了一间小公寓,不大但是淡雅又精致。

  时光进到这个陌生的地方却有种熟悉的感觉。俞亮在韩国呆了那么久,这也许就是他以前住的地方吧,时光心想。

  俞亮把餐桌旁边的凳子拉出来,示意时光坐下。又给时光热了一杯牛奶,时光突然觉得刚刚觉得俞亮可怕是不是错觉,现在感觉挺好的呀。

  于是先开口“俞亮,你…你先坐下”

  俞亮很听话的坐下,时光又有点紧张,喝了一口热牛奶,上唇还留了点奶沫。

  “我真的暂时不想被标记,俞亮你能不能让我缓缓,我暂时接受不了这件事”说话语气委屈,感情到位,俞亮沉默了一阵。当时光以为俞亮要松口了

  “不能”

  “为什么不能啊,我又不是要和你分手,只是暂时不让你标记我而已”时光越说越急,眉头又皱了起来。

  “因为我怕,时光,我怕你会有更契合的对象,我怕信息素会影响你的感情,我怕你会背叛我!”俞亮音量提高,而时光直接拍桌子站起来。

  “你就这么不相信我?你分化的时候我有担心过这个吗,你……”时光气得说不出话来。

  俞亮也站起来扶住他的肩膀,另一只手抚上脸颊,不容拒绝的吻上去。

  时光挣扎着想推开但是完全没有反抗之力

  “对不起”  轻吻在时光的鼻尖停留一会儿,又开始攻城掠地。

  俞亮的手刚开始解时光的上衣纽扣,就感觉到一滴温热的液体滴到了自己的手腕上心里一惊。

  慢慢放开他,就看到了他红了的眼角。时光抓住那只解扣子的手,委屈着说“今天绝对不行”

  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43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